close

沒錯啦

大頭我突發奇想要把七條龍的金龍卡租借給人

七條龍 七條龍卡

因為我不甘願花了300元辦了這張卡卻一點用處也沒有

你可能會想..神經病,我自己已卻辦一張不就好,幹麻和你租

沒錯ㄋㄟ,重點我這並不是要租給你家粉有錢,隨時要去吃七條龍的朋友

因為很多人笨笨的辦了後已為可以賺到裡面儲值的錢..但是下場就是沒再去吃..於是便宜轉售給人

如果去吃的時候就有人可以把卡借給你..你省到了錢...又可以把你這次的消費還給我

這樣循環下去..這張卡就會變的很有用..至少大家都有受惠

而不是機車的店家訂出這樣的規矩

 

當初第一次踏入七條龍時,也只是因為突然很想吃有品質的燒烤

那天牛角客滿,我就找上了七條龍...吃完評價是不錯,於是當店員開始""篩弄""我辦金龍卡時

居然發神經的答應了..

只因為店員和我說如果辦了這次的消費◎可享永久75折折扣儲值入金龍卡內

於是為了賺到這餐的380元(要第二次再消費才可以折抵) ..

我等於多花了300元

然後這380元 就躺了一年多,完全沒法賺回來,

想想我等於賠掉300(辦卡費)+380(儲值在卡裡面的錢)

於是大頭我才想說要把卡租給別人,其實5塊錢只是為了誠意問題

租借規矩如下 :

1.政大附近的朋友(這樣方便我把卡拿給你,你把卡還給我)

2.租借時請付給我5元,另外可以選擇押證件或是押1000元

3.第一次租借的朋友就可以拿卡立刻折抵380元囉

  當然你這次消費的額度不管是多少錢就不管囉

  EX. 你可能只消費500元..以七折儲值下來可能低於原本我提供給你的380元

       但是沒關係..反正本著互惠的原則

EX.  你可能消費了2000元,高於我提供給你的380元

       那我也不會退給你錢喔..畢竟我如果沒再去吃..這筆錢對我來講根本沒意義

4. 如果你都同意的話,有興趣租借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 : discount-shop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count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